close

前幾天跟你吵了架~

一直想著陪你考完試~至少我對這一份感情也不會有遺憾

但是~那天想著要結束了

心裡很難過

那種真的不知道走不走的出來的感覺一直湧上來

我知道你壓力大

我知道你考試都是為了我們以後的生活

我知道你希望可以給我一個安定

我知道你想讓我家人安心

可是~我只希望你不要給自己的壓力太大

二年多了~好多回憶

那天我們彼此說了很多傷對方的話

卻不知道這些話在彼此心中有多傷人

你對我的態度有時很冷淡

我了解白天工作晚上要去補習或是念書很累人及辛苦

不過~我好想陪你說說今天的發生的事

讓你可以放鬆一下

我很想要很堅定的看待我們的未來

但是~如果~我們答應彼此改掉那些不好的態度.....

好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sylvia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