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清晨起來~雨下的好大

天啊~可是醬的雨聲卻伴隨著我又再次躲回被窩裡睡著了

到7點半~honey打來~說要去圖書館看書

我就又再睡一下~就9點了~

起來~吃了早餐~開始幫丫娘包水餃

就又要吃中餐了~當然就是水餃嘍~

再去晾個衣服~

嗯~啊不然再去睡一下午覺好了~

我的天啊~我的星期日在我的不知不覺中度過了~

 

想著明天又要上班

就好懶

好煩

愈來愈不想上班了

不太快樂的fu~

開心不起來~

每天去~只想著時間快過去~趕快下班

oh~my go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sylvia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